兔兔伯爵

【盾冬】七十年代——风波

车站里吵吵嚷嚷的,我拿着不多的行李,穿梭在人群之中。

他们看向远方时,眼中毫无希望。我也同样是这样。

 

我反复看上面内容,产生了许多错觉,那些平日的工作生活被我全然忘却了,而与朋友们的相见,全都是我念念不忘的。

而与记忆相反,那只是我在纽约生活里偶然发生的几个小片段,但他们的吸引力远不及几个小时来得记忆深刻。

 

在那个夜晚之后不久,Sam同九头蛇公司合作开始针对于冬季的一场时装秀。而我,就这样同吧唧更进了一步。

我成为了合作公司与他对接的人。

诚然,在模特界有着许多我不了解的内幕。而深入其中,我才清楚其中险恶。

 

“哟,这不是冬兵的随从吗?怎么,黑人都解放这么多年了,还心甘情愿的做仆人吗?”当我误入一个休息间时,里面几个男子中为首的那人,就说着这样的话。他们的脸庞犹如天使般美好,但是他们的言语却像毒蛇。

我无意惹麻烦,也不想让吧唧和sam惹上麻烦。我想要退出去,却被拉住推到了地上。他们的拳头像雨点落在了我的身上。我挥拳击倒了其中两人,但同时也被一人砸中了鼻子。而在我昏迷之前,我看见了吧唧,和他不断击中倒下的人。

 

当我醒来时,躺在一个沙发上,身下是几个墨绿绸缎的靠枕。我扶着沙发边坐了起来,有人也在扶我。

吧唧递给我了一杯水,我一口喝下。

“刚才是怎么了吗?”我揉着自己酸痛的手臂,问吧唧。

“是一些公司内部的争斗,马克他们平时没有什么机会遇到我。所以一看到你,就,”。他说着便低下了头,“Jason,我不知道应该怎样表达我的歉意,让你为了我而受到莫名的伤害。”吧唧紧张的请求我原谅的表情,使我心情开朗起来。

我拍了拍他的肩,“吧唧,你是我的朋友,我认为朋友之间有些事情是不应该太计较的,你说是吗?”

无论你提出一个什么要求,我都会实现的。这是我离开时,吧唧向我许下的诺言。他坚持要我接受这个小小的要求,依次来表达他对于今天的歉意。

而第二天,我询问昨日滋事者的现状,一个女职员悄声说道,“巴恩斯先生昨日将他们打进医院啦,不过他也真是厉害,听说之前还参过军。”女职员的话题越来越偏,转而问起我吧唧喜欢的颜色是什么。而我只能无奈的摇摇头表示我不知道。

吧唧是一个充满魅力的人。从他能在八个人的拳头之下将我救出,我就认定他是我的偶像了。

在合作结束后,我回到Sam身边,与他前往南美洲寻找一种适用于改善衣料的植物纤维。而在长达两个月的丛林之旅、与外界失去联系归来之后,一封电报看的我心惊胆战。

是Tony发出的。在两个月前,那个热衷于编造明星之间丑闻的刊登了吧唧与史蒂夫在吧唧家门外热吻的照片。而那里,一直都只有很少的人知道。除非是,九头蛇的人。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