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伯爵

【日常小作文】冬日001篇-------离索

自从我从绍兴回来之后,这里似乎就开始了漫长的冬日雨季。而我本就低落的心,在这样的天气中又一次次的低沉下去。

读书时候都说用天气暗喻主人公的心情,郁郁寡欢,不得其志,永失所爱。很好,我没有一项是对得上的,我没有郁郁寡欢甚至是时刻觉得自己处于兴奋状态,原本属于我但是一直拿不到的钱财突然就拿到了,在旁人看来徒劳的工作量实际却是我所有事情中最喜欢做的也是擅长做的,至于爱情我从一开始就没有得到就更别提失去了。

但我就是为了这份没有得到过的爱情而一直处于快乐回忆痛苦未来的状态中。冬季寒冷,本来心情就很容易一直down下去,一回想我就开始痛苦。

忏悔录写的真不错,“当我独自一人的时候,我的心灵是空虚的,因此需要有另一颗心来充实它。”我的文笔实在不足以支撑我的小作文朴实又真诚,于是借用好的笔者,学习着去模仿描摹。

窗外的雨一直在下着,可能会下到我的心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