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伯爵

【盾冬】去向未来

我是一个顽固守旧的人,虽然苹果出到了10我却还是在用翻盖手机。在新的世纪中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经常奔赴于各个战场,穿着那身制服,灵活的甩出盾,没几个人记得我已经是一个快一百岁的人了,巴克。这样的日子无趣却算得上圆满。

但是,直到你重新回到我的身边,我才又活过来。就像一个布鲁克林16岁的少年,为了你一句话能在一瞬间害羞的红脸。

你踏着岁月的冰霜,拂开记忆的尘埃,走到了我面前。虽然已经过去了很多年,我以为你已经离开了我。但是你笑着说那些在博物馆里不会提及的东西,“你在鞋垫里塞报纸”,就像是一同回到了过去,你不过从刚刚和我分离了一小会儿。

我问你要去哪里,你说,去未来。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