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伯爵

【盾冬】怎样才知道一个男孩喜不喜欢你对他独特的称呼?(主巴基视角)

来自知乎的镜像话题‘怎样才知道一个女生喜不喜欢你?’。

上一篇:【盾冬】怎样才知道一个男孩喜不喜欢你?(主史蒂夫视角)

这次,山姆又有些话要说。


男孩子并不会很喜欢被大家称呼一些很可爱的外号。比如巴基·巴恩斯,前冬日战士,现被阿斯加德王妃经常称呼为‘小胖子’。并不是他刻意卖萌,但是他那水汪汪的眼睛,肉鼓鼓的小脸蛋,不经意舔过的粉嫩的嘴唇。我的天,即使他揣着把枪,带着黑乎乎面罩,还画着黑乎乎的眼影,我也爱他。

他与挚友史蒂夫,当然这个‘挚友’称呼只有他自己才说。他们不止是朋友,至少两人身边的朋友都是这么想的。但是当事人浑然不知,整日胡子拉碴的与另一个胡子拉碴的汉子,搂搂抱抱卿卿我我(雾),丝毫没有自觉。

山姆的工资现在已经可以用‘能买几副墨镜’来衡量了,有人知道为什么吗?巴基不是很清楚为什么山姆要在黑乎乎的室内带上墨镜,如果山姆不大笑,他都快要看不清他了。

他们不说,难道以为大家都不知道吗?GAY!总攻大人用无形的射线为面前两个强行挤在一个单人沙发里还美名其曰要给小伙伴们留点位置坐的流浪汉形象的百岁年轻老人刻上了冒着烟的烙印。幻视都看的脸红了好吗!

巴基在瓦坎达的那段时间,山姆觉得自己真是幸福极了,墨镜甩甩,翅膀飞飞。只有在晨跑的时候有一丝丝,真的只有一丝丝哟的不习惯,有点想念和他一起跑步的队长,那可是美国队长啊!很快他就后悔自己的想法了,因为现在出现了“在你左边”“在你右边”的立体左右声道环绕音了。

我恨你们,带着墨镜的山姆跌进了路边的水池里。水花过大,0分。

巴基知道史蒂夫晚上悄咪咪的溜进了小屋子,即使动作再轻,上床的时候脆弱的床板也都会发出‘吱吱’的尖叫声。但是他没睁眼睛,从很久以前他就习惯了史蒂夫和他一起睡,小豆芽史蒂夫的体温总是很低,而巴基的身体又是恰到好处的温暖,第二天醒来他总能一睁眼就看见一头金发戳在自己的怀中。

“早上好呀,史蒂薇”。

他的情感却在这时来的格外迟钝,曾经有一本杂志记载,在热烈的情感在经过了25个月之后都会自动转化为亲情。比起热烈如洪水,他更爱如同山间小溪细长绵延的温和。凌乱的一头金发让他想起了傻傻的金毛犬,而怀中的人也像一只大型金毛犬永远表示着他对自己的忠诚。

他沉沉的睡去,怀中的人却睁开了眼睛,他总觉得自己看不够面前的人,白天扎起一个丸子的头发在睡觉的时候,随意的散落他的脸上,真好看。还有就是,他又瘦了。

巴基向身边的孩子分享他和史蒂夫的故事,抱着一只小羊,他靠在石头上,孩子们围坐在他的身边。他不经意的抬头,看见史蒂夫正从远方走来,落日的余晖以同样颜色的光芒照耀在金发上,看得他出现了一丝呆愣。这一刻他才发现,那个人早已走进了他的心,早在很早之前,那个人有着金子般美好坚毅的心灵。

白狼,这是巴基被赋予的新的名字。苏瑞叫他巴基,特查拉称呼他为白狼,但是史蒂夫最喜欢亲昵的叫他,巴克,尤其是当着很多伙伴的面,又或者是自己做出了让史蒂夫无奈的选择的时候。

“come on, 巴克”,史蒂夫在劝巴基放下手里的10包薯片。

“你还好吗?巴克”娜塔莎表示,他不是就去了个厕所吗?

“巴克早点睡,不要和火箭玩游戏玩的太晚了”,小浣熊看了看墙上的钟,指针刚刚划过9点。

还有,就像是现在这刻,他盯着盘子里的鱼肉,而史蒂夫在说“Buck,我们结婚吧”。他在进门的时候就发觉了厨房里还有五个闲的无聊的人,他还以为是要给他什么惊喜。现在看来,这一点都不惊喜。

史蒂夫紧盯着他,生怕他下一秒就要跳窗出去了。但是他说了,“你早该知道我的回答。”

“YES,I DO?”他歪着头看着单膝跪地的人。


他们总有住到了一起,但不过这样形容也不是很对,他们早就开始了同居生活。只是那样颠沛流离并不安全的生活并不是两个人想要的。

现在的史蒂夫,有了一个很正式的称呼,不不不,不是美国队长。美国队长已经退休了,现在出现在这间小小的布鲁克林公寓的热衷于每日制造美食的男人,他喜欢被称作,巴恩斯的丈夫。他满满带着骄傲的向所有人宣布这件事的时候,不知道是谁打了一个嗝。不好意思,有点粮吃多了。


他是在这个世界上,我最熟悉的人了。巴基只是看了一眼坐在他边上的人,就知晓了他的下一步动作,他抢先一步将冰啤酒递到对方手里,对方在他脸上啄了一下。啵~

即使想到日后终会分离,但是现在所度过的岁月是真的,彼时所拥有的人也是真的,情感真切,还哪管什么未来?


归根结底,喜欢一个人是藏不住的。

“你说是吗?史蒂薇”

“当然了,巴克”

评论(2)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