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伯爵

【盾冬】怎样才知道一个男孩喜不喜欢你?

来自知乎的镜像话题‘怎样才知道一个女生喜不喜欢你?’。一点点小甜甜啦~~

要是说女孩子的心思难猜,那男孩子的心思也没有猜的容易。比如史蒂夫罗杰斯,美国二战时期精神领袖,超级英雄,突然起来的害羞也经常因为一个人,他的好朋友,吧唧巴恩斯。

他们不止是朋友,至少两人身边的朋友都是这么想的。但是当事人死咬着不松口,日常搂搂抱抱亲密接触常使山姆需要在昏暗的室内带上日益磨损严重的墨镜。

他们不说,难道以为大家都不知道吗?

这个世界总会迎来末日,不是吗?然而总是有人守护这个世界的。因为他们也要守护喜欢的爱的人。

史蒂夫悄悄咪咪的摸进了小屋子,每次都会觉得门太低了,窗太小了床两个人睡不太够呀,熊孩子们每天都要缠着吧唧讲故事。

上个月回来的时候,吧唧才讲完了小豆芽史蒂夫变成超级英雄,这个月又开始讲黑猫陛下和他的追逐战。史蒂夫就靠在石头边,微笑着看着吧唧。他在注视着那过长的头发,下巴和两颊杂乱的胡子,闪着光的眼睛,和粉嫩嫩的嘴唇。

白狼,这是吧唧被赋予的新的名字。史蒂夫很喜欢这个具有新生意义的称呼。孩子们也都这么称呼他。当然,只有他才能称呼他巴克,毋庸置疑。

布菜是比较亲近的人才是做出的行为,所以当吧唧到达纽约时,大家的第一餐就显得意趣盎然。

“史蒂夫,我已经适应了新手臂了,不用再喂我了。”

九十岁老人的手就固定在那里,一勺玉米青豆满满当当。他不说话,所有人也都盯着他看,这实在是太为难了。

“好吧好吧,我其实也没有很适应。”咬下了勺子大家都松了一口气,史蒂夫露出了神秘的微笑。

所以你们就要这么伤害我吗?山姆带上墨镜,然后吃下了一块伪装成肉的姜块。I'm fine,F***。


女孩子喜爱一个人,总胡乱说些无意义的话,做些无意义的事。拙笨的那一种,还会胡乱吃些无意义的东西。男孩子喜爱一个人,也总胡乱说些无意义的话,也做些无意义的事。拙笨的那一种,还会胡乱喂喜欢的人吃些无意义的东西。


史蒂夫要求婚了,在他们布鲁克林的家里,邀请了在纽约的伙伴们一起见证。所以现在大家就集体站在厨房里,大气不敢喘一下。

面对史蒂夫的突然告白,吧唧巴恩斯不知道要怎么回应,他低下头去看盘子里那块鱼肉。他能感受到新鲜的味道,被油煎过的鱼肉没有很快的收缩,显得依旧美丽,吃下去柔润的好像要化掉一样,每一口都感觉嘴里就溢满了源自新鲜鱼肉的鲜汁,并不能说清淡,那是来自于天然的鱼的味道,舌尖每一个味蕾都在为这块鱼肉欢呼。

吧唧觉得自己可以去做一个美食评论员,他头一回知道自己在这么紧张的时刻还能这么细致的去描述一块美味的鱼。史蒂夫的眼神就像射线把他牢牢的定住了。所以他在下一刻笑了出来。

“你早该知道我的回答。”


厨房里发出了炸裂的欢呼声,他早在走进房间的时候就知道厨房里藏了不止5个人。他现在愣住了,史蒂夫拿出了戒指。

大家已经走到了他的身边,他没有回头。这个时候他应该怎么样,说“YES,I DO?”但是不管说什么,答案一直都只有一个。

女孩子喜爱人时,干什么都老是反反复复。男孩子也一样,吧唧已经将了很多次关于鞋垫关于小豆芽关于热狗的事了,和瓦坎达的孩子们,和黑猫殿下和橘猫亲王,和联盟的小伙伴,和外星队伍银河护卫队。“嘿吧唧,你不能每次都说这个”,然后他们打闹在了一起。


想起以后都要两个人,度过不知道还有多长的生活,他对身边的这个人实在是不能再熟悉了,哪怕是他的呼吸,他拿勺子的方式,下一步会怎么做,下一句要说什么,他都已经知道的清清楚楚了。这实在是相当相当,相当相当无趣,也相当相当幸福圆满。


归根结底,喜欢一个人是藏不住的。


评论(3)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