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伯爵

【盾冬】史蒂夫遇上吧唧

当史蒂夫遇上吧唧

SR:我和朋友山姆坐在一家墨西哥小餐厅里,这家餐厅在纽约战争的时候万幸的只倒塌了一半,所以我们在后面的日子里经常可以回去怀念墨西哥卷的美妙味道。

B:噢,这好像和我们的重逢没什么关系。

SR:不,就是那天我们在餐厅吃的饱饱的,然后开车顺路把娜塔莎一起捎回去,然后你就出现了,一把夺下方向盘扔了出去。真的,千万别误会,她只是在躲子弹,我们真的什么都没有。

S:是的,只是亲过嘴而已。

SR:噢Sam,说好了这件事不说出来的,我们那时候只是在躲叉骨。你知道的吧唧,那时候真的很紧急,神盾局的人都在追着我们。

B:好吧,原谅你。

SR:等下我就去给你买最喜欢的李子,然后我们去吃墨西哥卷。

两个人磨磨唧唧的说了半天,露出了难以言喻的微笑。

Sam感受到一丝恐惧。嘤。


SR:言归正传,我一直都爱着他。


关于,史蒂夫重逢吧唧之后的故事。极其OOC,注意闪避,么扎。

史蒂夫罗杰斯,有自己的苦恼,他爱上了一个不应该爱的人,他的小伙伴吧唧。吧唧被叫做‘布鲁克林一枝花’,他有很多女友,个个貌美如花身材高挑,再看看自己1米53,身体孱弱。。唉,悲伤就像流水一样每天从他的身边流过。而且,他们都是男的。而且,吧唧不爱他,至少是不爱男人。

转眼七十多年过去了,现在大家都不排斥同性恋了,但是他却缺少了一个可以恋的人。吧唧掉下去了,这成为了他一辈子的伤痛。

但是对面那位突然出现任何一把拽掉方向盘的猛男,在打斗之后掉下了面罩,天呐!这就像是小说里写的那样,分别已久的情人在街头不经意的重逢,对方激动地大声喊出了另一人的名字,噢,“吧唧。”

对方想必也感到了这充满浪漫情节的片段,马上回应了他,“谁**是吧唧,”还有一个爱心子弹。

史蒂夫罗杰斯感到自己内心一阵颤动,这真**是吧唧,感谢上帝。但是他看起来有很大的变化,头发也变长了。还有手臂,手臂也很奇怪,是金属做的。他又感到了莫名的伤感,他错过了吧唧的成长,至少是七十年。

再后来见面就又是要打架了,最早的时候是吧唧保护史蒂夫,当史蒂夫还是小豆芽的时候。然后血清打进去,肌肉长出来,小豆芽变成了超级赛亚人美国队长,吧唧就开始跟随罗杰斯队长。七十年后再重逢,两个人变成了敌人啦。

你一拳,我一脚,噗通一下掉下河。把史蒂夫从水里捞出来也不轻松呀,他可是一个1米8,体重超过200磅的男人。噢,我也思念你。

溜了溜了。


两年之后再相见,你为啥要挪开我的脆脆鲨,偷看我的笔记本,里面贴满了你的大头贴,不用想你也知道我对你的心了,有一丝丝害羞。

感谢你一直都相信我。

这只猫是怎么回事?年轻人的制服都这么,嗯?啊,别追我呀!

我的脑子里都是什么哟,算了算了,冻起来吧。 

唉,我还是最担心那个来自布鲁克林的小傻子,不顾一切。希望他能安好。


一个世纪的拥抱,吧唧巴恩斯觉得早饭要被挤出来了。

“感觉怎么样,巴克。”

“不坏,对于世界末日来说”天,胡子怎么都这么茂密杂乱了。现在连胡子都能情侣款了?

娜塔莎感觉没眼看。不知情的特查拉的微笑定在脸上。


对面的紫薯看起来不好打,吧唧想起了那天阳光下的田野,紫薯很容易被种植,但是在瓦坎达这个假装贫穷的国家,没人会想种这个的。

要是紫薯个个都能长得像对面那个这么大,那不是要发财咯!

特查拉大喊着,“绿宝贝,绿宝贝”,有些想笑。没有积极学习外语就是这么的文盲。

他知道自己死了,但是他又活了过来。别人好像都没有意识到这个事情,他亲眼看着史蒂夫接下了紫薯的一拳,然后倒下了。但是现在坐在帐篷里的对面的人又是完好无损的,对方感觉到他的心不在焉。

“我在布鲁克林买了一套房子,装的和以前一样。如果你愿意,和我住在一起吧。”

在将紫薯碾成泥后,大家纷纷准备回纽约。送机的时候,特查拉身边出现了一个更高的男人,应该就是他那个坑人的表哥了吧。听苏瑞说,他们还有什么秘密的夕阳约定哟。啧啧,年轻人就是会玩。


瓦坎达的夕阳确实美丽。吧唧听到身后停住的脚步声,说道。

何不把你的一生告诉我?就在我离开你之后。

这未免也有太多要说了。史蒂夫蹲到椅子边,将手放在吧唧的肩上。

到纽约要3个小时,到家还需要更久,我们可以躺在床上,通过天窗一起看着星星,然后你说给我听。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