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伯爵

【盾冬】个人救赎

文章前情:

“我无法相信我的大脑”,在去除了警示词后,吧唧巴恩斯的危险减少了许多,大家对他似乎回到了曾经的温和态度。但是当事人却不这么想,那些被他杀害的人,和被他所毁灭的家庭,这成为了无法避免的问题。

湖边小屋AU,有些涉及宗教的地方基本是从《湖边小屋》书中的定义进行描述的。寻找爱与救赎的吧唧~


第一章 机缘巧合下的旅行

这是一个好事情,和爱的人一起去旅行,这不是很多人都想做事情吗?吧唧看着坐在沙发里玩手机的洛基,觉得旅行实在是一个馊主意,但是他无法拒绝史蒂夫那请求的眼神,鬼使神差的答应下来,现在在理行李的人有些后悔。

他们要去的是被叫做“美国的小瑞士”的俄勒冈,度假区有四分之三的地方没有公路,只有长达九百多英里的步行小径,这对于他和史蒂夫来说是小意思。权当是外出散心,就像是一家人一起去度过美好的假期。

但是很快他感觉有些问题了,随着车子逐渐驶入山林,他莫名感到了熟悉。下一个分岔路口那里有一颗长的很奇怪的树,车向前开,那颗奇异的树出现了。左转,左转。有些片段从他脑中闪过了,但是他没有抓住。

“吧唧,是车坐的太久了不舒服吗?”史蒂夫觉察到了他的不对劲,将车停到了路边,将水壶转开递给他。

“嗯,有一点,”好在史蒂夫没有继续问了,他喝下一口水,甩了甩脑袋。然后看向山林,这样看起来倒是没什么熟悉了。


在一个集中的营地度过了一夜后,史蒂夫提出了一个小小的意见,不如两个人分别拿着地图,从不同的路到达下一个营地,先到的人能提一个小的要求。一条路线是从摩尔诺玛瀑布一路逆流向上,一条路线是会途径几个内兹佩尔遗迹,吧唧选了沿着瀑布的路,两个人就背着包在起点告别了对方。


在爬上峡谷的一长段路上,就沿着山体边缘的小径,他看着脚下突然有些恍神。他有点不明白自己现在在哪里了,自己是谁,又要去哪里。风猛烈的拍击他的脸颊,头发拍打在脸上。他陷入了短暂的迷茫,却又很快清醒过来,迅速爬上了峡谷。

在这个角度,峡谷中的瀑布十分壮观。森林本身就是另一个世界了,一个充满着未知渴望或是危险的世界,但是气味就使他一震,带有浓烈腐朽陈旧的木质气息,和瀑布猛然坠落后生起的水汽气味,浓重的泥土与水的气息。没有花香,一丝都没有,明艳美好的气味在这里毫不存在。与周围环境相比,吧唧此刻的心情就像是从瀑布顶下落了,他眼神的焦距都开始涣散,而脑子里一些东西快要喷射出来。是鲜血、尖叫声,还有一个小女孩的脸。

他突然疯了一样的向前跑去,极有可能脱离了预定路线,但是他的脑子已经跟不上腿的动作,跑,快跑,心中有个声音在大喊着,使他想要逃离这里。此刻,他无比想念史蒂夫,这是过去多少年都不能比拟的情感。

然后,他不知道跑了多久了,直到瀑布的声音一点也听不到,周围一切在他停下脚步后就显得十分寂静。然后出现了水的声音,是那种温和缓慢的水声,和瀑布那种狂暴的声音不一样。

一座白色的小屋子,在深绿的背景里,即使外墙被植被所牢牢覆盖,白色被掩盖起来,但是他还是能一眼看出来。

他来过这里。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和冬兵时期总脱不了关系。

然后,他一步步走进了。


评论(4)

热度(16)